Osprey

【无授权翻译】Mr.Lily Evans

作者:Nettey Potter
简介:詹姆莉莉的婚礼 
分级:K
语言:英语
主要人物:詹姆波特\莉莉伊万斯
分类:浪漫、搞笑
字数:750
发表时间:2001年7月15日
状态:已完结
作者的话:莉莉和詹姆要结婚啦!如果你读过我写的Amore Allineare就会知道,伊娃是莱姆斯的意大利女友。本文的情节和伊娃属于我。詹姆、莉莉、莱姆斯和小天狼星属于J.K. Rowling,而牧师属于教会!
原文网址: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356432/1/Mr-Lily-Evans 

BGM:From this moment on


重修


我要结婚了!我要结婚了!真是不敢相信。詹姆·波特居然要结婚了!
“尖头叉子,赶紧去看看你的新娘”,我最好的朋友小天狼星•布莱克边说边走进了房间。“她看起来超性感!”
“大脚板”,我说,“我不认为我有资格跟她结婚。我对她不够好。”
“看,詹姆”,他严肃地说,“你爱她,对吧?”
“是的,当然。”
“而她似乎也爱你。所以你得去跟她结婚。否则的话,我绝对会因为我七年来白受了那么多折磨而杀了你。”小天狼星说这话的神情令我毫不犹豫地相信他真的会这么干。
好吧。我给自己打气:我可以做到这一点。加油,詹姆•波特!
我走到了新郎应该站的地方,看着宾客们试图放松下来。我很悲惨地失败了。婚礼音乐一响,我整个人都变得僵硬,像是被施了统统石化。

  

【从这一刻起我的人生开始绵延
从这一刻起,你就是我的唯一
无论身处何处我都会在你身旁
从这一刻开始】

  

小天狼星说莉莉看起来很不错,他在撒谎。莉莉看起来就像麻瓜所说的仙女,她漂亮极了。天哪!我要跟她结婚了,我马上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了!她看出我很紧张,给了我一个小小的微笑,我挽住她的手臂,继续婚礼仪式。
不过,说实在的,我不在乎婚礼仪式。谁让莉莉今天如此美丽,让我几乎忘记了周围的一切呢?

  

【从这一刻起,我祈求上帝
我的人生仅为你的快乐而存
和你的爱,我将一生陪伴你
从这一刻开始】

  

到该背诵誓言的时候了。莉莉和我商量好了,要念念自己写的誓言,而不是婚礼上常用的那一套陈词滥调。
“莉莉,当我们第一次见面时,我们并没有给对方留下好印象。”
教堂里响起一阵窃笑声。莉莉和我在霍格沃茨时一直看对方不顺眼(或者说是她看我不顺眼,而我倒追她至少五年),直到六年级的时候才有所好转。
“我看起来像是讨厌你,然而你的一举一动都能轻而易举地吸引我。自从我第一次看见你,我就爱上了你,我对你的爱永远不变。你是我唯一的伴侣,我的真爱。”

  

【我伸出牵伴你的双手和我所有赤诚的心
迫不及待地想要好你生活在一起 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
你我 从未分开过
我的梦想成真了 因为你在】

  

我看见莱姆斯的女朋友伊娃哭了起来。也许是因为意大利人非常敏感,不像我们英国人。可我转眼就瞥见了一串串泪珠顺着小天狼星的脸颊滚落下来。
我等着莉莉开始她的演讲。
“詹姆,”她说,“首先我要说,我早就知道你内心深处有一些东西是吸引我的。最初,你在霍格沃茨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好印象。但当我们第一次亲吻时,我真切感受到了你对我火热的爱,从那以后,你成了我的爱人。而这份爱将延续下去,我将永远永远爱你。”

  

【从这一刻起,只要我还活着
我就会爱你,我向你承诺
没有什么是我不会给你的
从这一刻开始】

  

“你,莉莉伊万斯,愿意让詹姆•波特先生做你的合法丈夫吗?”
“我愿意。”她用丘比特赋予她的嗓音说。
“那么,你,詹姆•波特,愿意让莉莉•伊万斯做你的合法妻子吗?”
“他妈的当然。”我尖叫着。(莉莉瞥了我一眼)“哦,我的意思是我愿意。”
一些人忍不住笑了。

  

【你是我相信爱的理由
你是我祈福的答案
我们需要的只是我们两个
我的梦想成真了因为你在】

  

该交换戒指了。我从小天狼星手上拿过戒指,伴郎向我眨眨眼以示鼓励。
我转向莉莉,牵起她的手,把戒指戴到她手上。这一刻,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男人。她拉着我的手,我们离得这么近,我甚至可以看到她眼眸中的泪水。
“你是因为开心而流泪吗?”我问。
“不,”她说,“是因为成为波特夫人过于美妙了。”
她笑着与我交换了戒指。

  

【从这一刻起,只要我还活着
我就会爱你,我向你承诺
没有什么是我不会给你的
从这一刻开始】

  

“我现在宣布你们成为夫妻。”
她现在是我的莉莉。我们将要一起度过我们的余生。
我迫不及待地把她拉到我怀里热烈地亲吻她。我们俩现在是波特先生和太太了。

  
“所以尖头叉子,”小天狼星在婚礼结束找到我。
“什么呀大脚板?”
“做莉莉·伊万斯先生的感觉如何?”

  

【只要我还活着 我将一直爱你
从这刻起】

全文完。

译者注:【】内是歌词 From This Moment On
可以说是非常甜了!!!太适合做婚礼的背景音乐了!!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